lativ一件抵多件,溫暖直達心裡面,

讓你冬天跟圓滾滾和冷冰冰說再見~


我的人生第一篇開箱文,決定獻給 Lativ

雖然我的動機是……為。了。錢。

是的,因為2000元的購物金太誘人。

身為兩個孩子的媽,怎麼可以放著便宜卻不去撿?

這樣太有辱身為主婦的使命了!(明明就是貪小便宜~

但是話說回來,若不是Lativ的確夠好,值得推薦給大家分享,我又何苦犧牲

寶貴的「親子時光」來寫這篇開箱文,然後換來2000元的購物金再花在Lativ

身上呢?所以雖然是為了要賺錢,但也是秉持著良知和真心在推薦的。

特別是這種既可以賺錢又可以推薦好東西『一兼二顧』的好康,

我怎麼可以放過錯過咧!彎握.gif  

 

Lativ的 HEAT UP發熱系列商品其實在去年我就買了幾件給小朋友,

包括保暖衣和內著褲,很保暖也很好穿搭,在去年陪伴孩子

度過換季時的不穩定氣候和冬天的幾波寒流。

今年發現Lativ推出「全新進化的HEAT UP發熱系列商品」

在材質和功能上都有了大進化,Lativ的網頁中有非常詳盡的說明。

在此我就不多贅述了。

點這裡看介紹

於是趁著特價期間,又幫小朋友買了保暖的立領衫。


la-1  

 

哥哥的是保暖條紋立領衫--藏青粉-150(左)

弟弟的是保暖條紋立領衫--咖啡白條-130(右)


跟去年買的保暖衣比起來,今年果然是「全新進化」~

除了輕薄保暖依舊,我覺得摸起來更加柔軟細膩,而且彈性延展性更好了,

這讓活潑好動的小朋友穿起來可以很自由舒服的活動,不用像從前穿著厚重

舖棉的衛生衣,除了活動時「綁手綁腳」的很不方便,也讓人擔心穿得像球

的他們跌倒了會不會很難爬起來?

   

另外,我很喜歡Lativ在後領做的「一條線防呆設計」


la-4  


別小看這一條線,多了這一條線,小朋友自己穿的時候

都不怕分不出前面還是後面,連看都不用看,用摸的就知道!

多麼貼心的設計啊!好啦~我承認我也常為了分辨高領衣服的前後面而煩惱~

所以我才會發現Lativ的小巧思嘛~


接著來看穿搭,這部分其實Lativ網頁上的「小媽斗」,都已經做了很好的

示範,個個都搭得很有型很可愛,讓人看了除了想把衣服買回去,

也好想抱一個可愛的「小媽斗」回家喔。磨蹭.gif  (~有完沒完~)


那就派出我家兩兄弟隨便示範一下,大家就隨便看看一下。

首先是哥哥

lativ藏青粉條保暖條紋立領衫+長褲+lativ超輕盈短版羽絨背心】

la-8  

簡單的一件保暖衣加上羽絨背心就非常保暖,上學的日子,只要在

保暖衣和背心中間多加一件制服或是運動服,即便是寒流來也一樣暖呼呼~


接下來是弟弟示範的多層次穿搭

lativ咖啡白條保暖條紋立領衫+lativ保暖內著褲+長袖上衣+短褲】

la-5  

 

適合騎腳踏車或溜直排輪的裝扮,內著褲的貼身與彈性,讓孩子在騎車

或溜直排輪時,腿部肌肉能夠舒服的伸展,而保暖衣吸濕升溫的特性,

也讓運動中流汗的孩子不容易著涼。

 

最後Lativ還有一件「就甘心」的事,就是他連包裝的夾練袋都可以

再拿來重覆使用。


la-2  

 

外出時可以塞進兩件保暖衣備用替換,或是給孩子裝一些哩哩扣扣的

美勞工具帶去學校。


 la-3  

 

還有還有~連包裝內附的白色紙板都可以用,不要急著拿去回收喔!

只需要將紙板對摺,就可以做成卡片,不用另外再去買西卡紙。

我剪了一張Lativ年曆裡可愛的「小媽斗」照片,貼在紙板上,

再畫個幾筆,一張獨一無二的卡片就完成了!是不是很感人?


lativ-1 

la-9   

 

從包裝到內容物全部都可以利用到,這麼超值的商品,你怎麼可以錯過?

趕快去買~一起來過個「暖呼呼」的冬天吧!


灑花.gif  Lativ: http://www.lativ.com.tw/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nn 的頭像
    lynn

    小小屋簷下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