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,新年新氣象,希望今年媽媽我可以擺脫『懶人病』,

好好的在牛年洗心革面『扭轉乾坤』一下,做一位勤奮又賢慧的好媽媽,

努力的跟阿媽看齊!

跟各位報告一下,我今年『真的』有進步,這份2009年的年曆就是最好的證據!

不像2008年拖到2月底才做出來,而是早在去年12月初就完成了呢!

1-4.jpg 

 

5-8.jpg 

9-12.jpg 

剛好趕得及在今天拿出來用喔!

不過,話說回來,這做年曆跟『勤奮』還有『賢慧』似乎沒啥關係,

所以....我是說如果今年我還是一樣『懶惰』外加『不賢慧』的話,

大家也不要太計較啦!反正明年我還是可以再許一次一樣的新年願望!

但是,我衷心的希望,我最親愛的家人還有朋友們,

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健康快樂,都可以幸福圓滿!

 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nn 的頭像
    lynn

    小小屋簷下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